争议终局?西甲官方:未发现卡拉有种族歧视行为

罗梅罗04-09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的西班牙足坛,一则种族主义事件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这场迪亚哈比与卡拉之间的纷争,也在西甲联盟的官方调查后有了定论。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西甲联盟则公布了相应的调查结果,结果有些出乎意料:官方并未发现卡拉的种族主义行为。

rpbiD4PK.jpg

西甲联盟在官方声明表示,为了调查事件的原委,他们对比赛现场的音频、视频文件进行了分析,还聘请了专业的分析团队,研究卡拉和迪亚哈比的言语争论,并得出了最终的调查结果:卡拉并没有攻击迪亚哈比。而在调查结果出来后,西甲联盟也第一时间知会了相关俱乐部,并在官方声明中重申,不容许任何有关种族歧视的行为出现。

在事件发生后,加的斯一直否认卡拉种族歧视的行为——即使瓦伦西亚方面始终对此不予采信。当地时间昨夜,西班牙媒体报道了西甲联盟对卡拉的无罪认定,但也在报道中指出,那句“屎一样的黑鬼”带有南美口音。但在西甲的官方声明中,既认定了卡拉无罪,也没提到当时场上加的斯的两名南美球员:莱德斯马和埃斯皮诺说了这句话。

而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瓦伦西亚方面显然无法满意。他们也发表官方声明称:“我们已经收到了西甲方面关于此事的调查结果,但西甲的调查结果也表明,并非迪亚卡比所说的‘所有’语句都是卡拉的原话,这不能证明事情没有发生。我们依然为球员和教练组在当时的表现而骄傲,并继续与迪亚哈比站在一起,为反对种族歧视的事业斗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