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李指导人格魅力高 用实力打动教练和球迷

天谭04-09 17:30 体坛+原创

4月9日,武汉队官方宣布黄紫昌加盟球队,随后在接受采访时,黄紫昌表示李霄鹏指导的人格魅力非常高,希望球迷多给一些耐心和容忍度,会用实力打动教练和球迷。

hzc.png

谈到加盟武汉队的原因,黄紫昌表示,自己和武汉比较有缘分,“为我小时候来武汉比赛的时候,在武汉的一个高楼的花园球场比赛,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包括我觉得武汉的足球氛围非常的好,我小时候的教练队友,有很多都是来自武汉,我觉得这是一座非常热爱足球的城市。”

谈到对球队和教练的印象,黄紫昌表示,我觉得李指导的人格魅力是非常高的,然后整个教练团队,不管是球员时期还是教练时期,都是非常有能力,我觉得是可以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让我在这个比较关键的时期,可以有一个很大的进步空间。大家训练场和生活中都非常开心,训练中也很拼,我觉得是一个非常积极阳光向上的团队。”

谈到自己目前恢复的情况,黄紫昌表示,“我觉得状态还可以吧,就是慢慢的已经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感觉了。”小黄人表示自己不怕压力,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他一些时间,“我觉得有压力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动力,我也希望自己能调整好,处理好压力和动力,然后用好的表现回馈球迷,也希望球迷给我一些耐心和容忍度吧。”

谈到自己的目标,黄紫昌表示,“自己也不是年轻球员了,足球是一个靠实力才能上场的运动,所以我希望我能靠实力去打动教练和球迷,而不仅仅是因为U23。我要努力去拼一拼,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