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狂购14人符合足协规定 沧州雄狮变身准豪门

天谭04-09 17:51 体坛+原创

4月9日,重庆媒体表示,在官方宣布后卫晏紫豪加盟后,沧州雄狮已经签下了10名球员,而接下来还有可能官宣的球员有艾哈迈多夫、郑凯木、郭皓和刘洋。这意味着沧州雄狮新赛季一口气买入了14名球员,如此大手笔也让沧州雄狮变成了“准豪门”。

yzh.png

该媒体表示,沧州雄狮引进14名球员,并没有喂饭中国足协引援的限制。在这14人中,迪奥曼德、桑戈尔和艾哈迈多夫都是外援,因此国内球员有11人。而2021赛季的转会规则规定,每支球队有8个内援引进名额,而从解散的球队中引援不计转会名额。这份名单中,谢鹏飞、罗竞、阿不都海米提三人来自已经解散的江苏队,因此这三人不会占据内援转会名额。这样算起来,沧州雄狮刚好用完了了8个内援引进名额,并没有违反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

在解释完沧州雄狮引援符合规定后,该媒体表示,这14名球员遍布除门将外的三条线,足以让球队换掉上赛季的首发阵容。这也说明了沧州雄狮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那么简单。该媒体认为,大动作的沧州雄狮尽管看起来像上赛季的深足,但比起深足来讲,沧州雄狮大部分新援从今年1月开始就一直在跟着球队试训,磨合程度肯定要比深圳好。因此,沧州雄狮本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