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盼曼联买瓦拉内 斯科尔斯是生涯最佳队友

弗雷迪04-09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没能成为一名好教练,但在电视台当解说的经历,还是让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成了一名业务能力日渐熟练的评论员。而英国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内维尔在推特开放了互动,回答了来自当地球迷的诸多问题,其中不少问题与曼联有关。

hi-res-52433b8faae3da80bac9593b78d3d3f2_crop_north.jpg

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应该签下哪些球员?“中卫、前锋、右边锋。”加里·内维尔明确表示。在中卫的位置上,马圭尔长期缺乏一个足够稳健的搭档,内维尔的这个建议似乎也很有说服力。塞维利亚的孔德、莱比锡的科纳特、布莱顿的本土中卫本·怀特都是目前的备选,若无视交易难度,内维尔的理想人选是瓦拉内。在边锋的位置上,曼联在长期追求桑乔未果后,对他的兴趣有些减弱,但今夏可能重启攻势。至于锋线的理想人选,内维尔在电视节目中也说过:“哈兰德是个非凡的球员,不是吗?”

在内维尔的球员时代,谁是他最认可的队友?他的选择是斯科尔斯。至于队史的最佳前锋,内维尔则选择了现任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而在曼联的现役球员中间,他则认为马圭尔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在我的职业生涯初期,两位老队员史蒂夫·布鲁斯和布莱恩·罗布森帮了我很多。”内维尔还说。他还谈到了曼联的主力门将之争:“如果德赫亚恢复状态,那就是他;如果亨德森能达到德赫亚之前的状态,那就是他。而在联赛的最后阶段,我认为亨德森应该得到更多机会。”最喜欢的曼联球衣?“1957年那款。”

1617964050287089894.jpg

1957年的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