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我们要做好自己 齐达内:盼梅西拉莫斯都留下

罗梅罗04-09 2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明天晚间,备受瞩目的国家德比就将打响,随着皇马与巴萨双双追近榜首的马竞,西甲的争冠形势再次扑朔迷离。而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对最终的冠军争夺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不过在赛前,谈到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争冠的影响,齐达内和科曼双双选择了辩证看待。“马竞还是第一呢。”齐达内说,“西甲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联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无法预言结局。”科曼则表示:“这场比赛不是决定性的,因为本轮过后,还剩下好几轮联赛要踢,不过归根结底,这场的赢家将会给输家一个不小的打击。”

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维尼修斯和米利唐让人眼前一亮,齐达内则评价这两名巴西小将说:“对维尼修斯的发展,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还要对他保持冷静,没有必要去说他是否还会变得更好,现在外面的言论很嘈杂,而他正在集中精力。米利唐的情况也是一样,他还在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当中,既属于现在,也属于未来。”

在巴萨阵中,梅西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核心。齐达内表示:“我们很了解梅西,也知道我们的对手是巴萨,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强者,我们会试图限制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我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会是梅西代表巴萨出战的最后一场国家德比吗?“不会的。”齐达内明确否认,“他还会留在巴萨,他在这里很开心。”同样面临续约问题的,还有皇马队长拉莫斯。本场他因伤无法出战,而谈及他离开的可能,齐达内的态度则模糊很多:“我希望这不是他最后的德比,明天他无法出战是一个遗憾,我希望他还能继续留在皇马。”

作为客队主帅,科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了与皇马有关的问题。本赛季皇马经常在三后卫和四后卫的战术之间切换,对此科曼表示:“我们需要等待,看他们最终会采用怎样的打法。我们的工作是准备好自己,我们知道我们自己应该做什么,有球时也好,无球时也罢,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向对手施压。”

有媒体指出,科曼的恩师克鲁伊夫执教时,巴萨总会在国家德比时变阵,科曼则表示:“我们要做的是分析对手。他们的阵容有什么特点,我们需要限制他们的哪些球员。例如皇马的反击很强,所以我们就会努力不丢失球权,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皇马,就改变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依然需要继续做好自己。”

当地时间周五午后,皇马和巴萨都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皮克和巴萨迎来了皮克和罗伯托的回归,而皇马方面,包括拉莫斯、阿扎尔和卡瓦哈尔在内的多名大将全部缺席。科曼谈到双方阵容的此消彼长:“由于球员性格的原因,罗伯托和皮克都非常重要,他们还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但他们的身体条件都很好,也充满了斗志和欲望,对于像明天这样一场关键比赛而言,拥有几乎完全健康的阵容至关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