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FC再引两大强援 前国安后腰+人和后卫加盟

昆山足球俱乐部04-10 09:35 体坛+原创

4月10日上午,中甲昆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北京国安中场杨运和前北京人和后卫刘博洋。

昆山FC官宣如下: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球员杨运、刘博洋正式加盟昆山足球俱乐部,为昆山队出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杨云.jpg

杨运,出生于1989年7月18日,身高183cm,体重72kg,司职中场。

杨运,北京人,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2009年升至北京国安一队,2010年起代表北京国安征战中超联赛。2015赛季,杨运租借加盟辽宁宏运。2017年-2019赛季,杨运加盟北京北体大,效力期间担任队长,联赛出场53场,打入1粒进球。

杨运身材高大,具有较强的身体对抗能力,比赛经验丰富,能胜任场上多个位置。他的加盟将进一步加强昆山的阵容厚度。

刘博洋.jpg

刘博洋,出生于1997年1月18日,身高182cm,体重73kg,司职后卫。

刘博洋,河北邯郸人,出道于北京人和青训。2015年,刘博洋进入北京人和一线队。2016年,代表人和完成中甲首秀。2018-2019赛季,刘博洋代表北京人和在中超联赛出场31场。2020赛季,刘博洋随北京人和征战中甲联赛,出场16场,并在对阵北京北体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刘博洋多次入选国青队、U20选拔队、U21国家队各级国字号队伍。曾担任中国U19国家青年队队长,参加2015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获得亚军。

刘博洋反应敏捷、拦截能力强、作风硬朗,他的加盟将会给昆山队后防能力带来积极的补充。

欢迎两位球员加入昆山队大家庭!期待他们尽快融入球队,新赛季为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