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回击韩乔生评论:禁止呐喊助威是亚足联的规定

安晓君04-10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在高阳体育场进行,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队,最终,中国女足2比1获胜。赛后,多家韩媒批评中国球迷无视规定在比赛中大声呐喊加油,而国内也进行了回击,认为这是韩媒为输球找借口。

WechatIMG48.jpeg

对于韩国媒体的批评,央视主持人韩乔生也进行了回击,他表示:“我承认比赛中,韩国队踢得很文明。是从02年之后,最文明的一次了。但咱也不能脱了裤子放屁不是?竞技体育,呐喊助威、向裁判施压这都是常理。那条规定说禁止啦?哦!你说韩国的疫情防控啊?那你咋不说女足比赛,中国队竟然派女人上场比赛呢?据我了解,苏州的主场门票已经抢售一空!啥也不说了,次回合中国见!”

WechatIMG45.jpeg

韩国媒体《OSEN》表示,“中韩女足首回合,现场规定,入场的球迷不准大声呐喊。而且,现场还为远征的中国球迷打出了不准呐喊的中文字样。但中国的球迷们还是在场上大声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纷纷报道指出了中国球迷的行为,而中国媒体却一直表示‘不知道’,甚至有中国媒体说中国女足教练组成员全场比赛一直按照规定佩戴口罩,而韩国女足主帅包括其他工作人员,在比赛中多次将口罩拉到了下巴的位置上。这样的反应简直就是贼喊捉贼,中国中央电视台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更是进行了牵强的发声。”

文章继续表示:“在比赛中禁止呐喊助威,不只是韩国本土的规定,而是亚足联为了防疫做出的规定,所以才禁止球迷们在场上进行大声助威。”与此同时,韩媒说:“现在的问题是第2场比赛在中国进行,届时中国球迷的助威将是个大问题,有人甚至担心中国球迷会进行报复性的助威行为。”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