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后悔了:不应该吐槽男篮 都是面子上的事

黄何04-10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范志毅吐槽男篮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此事并没有完全平息,随着一些媒体人纷纷对发声,致使此事仍在持续发酵,成为篮球迷和足球迷共同议论的热点话题。近日,在一档节目连线中范志毅坦言,自己非常后悔在节目中吐槽抨击中国男篮。

IMG_6978.jpg

上个月,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现场嘉宾还包括现役国手郭艾伦和周琦。轮到范志毅发言时,大将军开启吐槽模式,嗨翻全场,令现场气氛无比的火爆。

节目播出后,其热度一路飙升,已经超出了体育界的范畴,甚至成了话题量十足的娱乐新闻。与此同时,各方知名媒体人和球迷们也为此议论纷纷,吵得不可开交,分为十分明显的两大阵营。一方认为足球运动员和篮球运动员勇敢面对媒体,用自嘲的方式调侃,这是好事,另一种声音则认为球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磨炼球技,而不是参加综艺捞钱。

最终事态的发展,可能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节目组也迫于压力,不得不选择暂时停播。几位当事人范志毅、郭艾伦和周琦也站到了风口浪尖,成为部分媒体人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

事隔快一个月之后,范志毅再次针对此事发声。近日,在罗永浩的直播中,他与范志毅进行了语音连线,一上来他就表示自己是范大将军的粉丝,以前是看范志毅踢球,现在是看范志毅骂人。

不过,范大将军也直言心声,表示自己并不是骂人,现在也非常后悔吐槽男篮,这些说白了都是面子上的事,自己年轻时也都经历过,跟老一批男篮球员也有着很深的交情,自己其实没有什么恶意。

范志毅还表示自己的心理素质非常强,所以一直不怕被骂,该怎么踢球就怎么踢球,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对男篮的吐槽会引来这么大的争议,他吐槽的东西并不是凭空瞎编的事,都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自己只不过是拿出来调侃一下,这些看似不是问题的问题,都被大家当成问题了,现在搞得太麻烦了。

虽然范志毅表示后悔,罗永浩则称赞范志毅当时的表现非常精彩,“就是个玩笑嘛,有的人过于上纲上线了,我们觉得非常好,非常喜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