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没能阻止利兹联跑动 贝尔萨:不是我击败瓜帅

常山04-10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兹联整个下半场10人迎战,客场爆冷2比1绝杀曼城,主帅贝尔萨说:“我们配得上胜利,但公平说应该曼城获胜。我们付出了很大努力,但曼城确实控制了比赛,有更好选择。如果我们没有很强的攻击力,就很难拉近双方创造力的差距。

41583886-9453701-image-a-87_1618.jpg

“不是我击败了瓜迪奥拉。这是两支球队的比赛,球员是主要因素。我们只是对阵双方的主教练。

“无论逆境还是队员们的拼搏,都让我非常激动,这是一支叛逆的球队。他们不会听任失去在比赛中获得的。

“我认为英国裁判非常出色。VAR可以减少误判,我没有看到库珀的动作,但我始终认为裁判作出判罚总有理由。”

梅开二度的达拉斯说:“11人踢曼城就够难了,更别说10个人。我们知道如果更冷静,就可能得到机会,拉菲尼亚(浪费的单刀)是1次,但我抓住了另1次。”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我们送给他们进球,我们后防很稳固,但面对反击犯了错误,我们没有控制住。我们没有为前锋创造足够机会。

“最后10分钟,他们还有其他的机会,他们速度很快,能够做得到。当他们以这样的方式防守,必须阻止他们跑动,而我们没有做到。我们在最好时段犯了错,我们努力进球,但没能进球。我们将休息两天,为作客多特蒙德做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