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进步!巴雷特:锡伯杜教会我很多 没有关注锡安

李辉04-10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选秀大会,杜克三杰锡安·威廉森、R.J.巴雷特和卡姆·雷迪什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最终锡安在第1顺位被鹈鹕队选中,巴雷特则在第3顺位被尼克斯选中。

相比“仅仅”第10顺位的雷迪什,锡安和巴雷特很快就被外界放到显微镜底下进行分析,他们的每次发言、每场比赛都会被人拿来进行比较。随着锡安在新秀赛季摆脱伤病开始登场,人们很快发现锡安和巴雷特之间在表现上存在不小的差距,这也让后者背负了极大的压力。

本赛季,锡安继续着自己狂暴的表现,目前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来到了26.5分,且创造了无数令人惊叹的纪录,相比之下,巴雷特的关注度开始变少,但这位锡安曾经最好的搭档,同样在迎来着属于自己的进步。

4月10日对阵灰熊的比赛,尼克斯在首节就给自己挖下了12分的小坑,此后的比赛,他们一点点的迫近比分,并最终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加时赛中,尼克斯最终以4分的优势取胜,在这样的一场反扑过冲中,巴雷特就是球队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f872af8425b34858ac07eef02946296e.jpeg

此役,巴雷特全场拿到20分,其中有15分来自第四节和加时赛,在关键时刻,巴雷特展现了锡安一样超越年纪的成熟,当然相信巴雷特并不喜欢我们这样经常拿他和锡安进行比较,因为他有着属于自己的成长道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是否会关心同届顺位排在他前面的锡安和莫兰特的表现时,巴雷特如此说道,“我的比赛表现说明了一切,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看一下我们的球队数据,你可以看一下我们的球队取得的成功,只要我能够不断取得进步,我就会很开心,其余一切都不重要。”

对阵灰熊的20分并不是巴雷特本赛季为数不多的高光表现,相反却正在成为他的常态,过去的3场比赛,巴雷特场均拿到23.7分4.7篮板,本赛季至今,他场均17.6分5.9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2%,这些数据都比他的新秀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铁帅锡伯杜的调教下,你可以明显的看到巴雷特的进步,比如现在的他变得更加的善于在团队进攻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尽管无私的球风一直是巴雷特的一个标签,在谈到锡伯杜给球队灌输的理念时,巴雷特表示,“我们加强了进攻,伊曼纽尔-奎克利以及亚历克-伯克斯也为球队做出了巨大了贡献。这就是我们摆脱困境的办法。教练一直跟我们强调要团结起来,一起面对困难,走出困境。今晚,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对于巴雷特的成长,锡伯杜也是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展现了他的成熟和成长,他并没有慌张,他的工作态度非常杰出,他菜籽油20岁,他还会变得更加出色。”

客观地说,巴雷特如今的表现的确还和锡安有差距,但巴雷特有着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比起上赛季这个时候,他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帮助下,尼克斯队本赛季整体成绩的提升是极其明显的,因此从这个角度看,巴雷特或许会比锡安、莫兰特更先一步在NBA取得成功,那便是以核心的身份跟随尼克斯队参加季后赛,相信这是无私的巴雷特本赛季最大的目标,至于和锡安、莫兰特的比较,他并不是那么的在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