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胜利意义重大 不理解VAR越位判罚

文斯04-11 0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结束了联赛主场接连不胜的尴尬。对于目标已是争四的利物浦而言,这场胜利也显得十分珍贵。赛后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我们控制了比赛场面,但我们犯了错,让对手进了一个球。之后我们打入了扳平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的情绪不太好,但我不需要怎么去激励他们。队员们都清楚,只要我们继续这样踢,我们就能够再次创造机会。这场胜利意义重大,我们也感到松了一口气。”克洛普这样说道。

Trent-Klopp.jpg

“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在主场)轻松赢球是什么时候,但在输掉6个主场比赛后,今天的结果值得高兴。阿斯顿维拉是个很棒的对手。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其他球队施加压力,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此役献上绝杀,成为利物浦获胜的功臣。本赛季阿诺德状态不佳,他也落选了之前的英格兰国家队名单,外界关于阿诺德的状态,也进行了不少的讨论。对此克洛普表示,“我们有关阿诺德的讨论可以停一停了,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同意。我们没必要每个礼拜都讨论索斯盖特的决定。我不认为阿诺德需要证明什么,国家队的主帅需要做决定,我们要尊重。”

本场比赛,“体毛级越位”又一次出现。上半时补时阶段,菲尔米诺曾为利物浦打入1球,但VAR判定若塔之前接球时越位,此球被判无效。对于这次判罚,名宿莱因克尔直接吐槽,“VAR现在已经越来越荒唐了。他们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可以说那是个越位?”利物浦将帅对于这一判罚,也是颇为不解。

EynuULlWEAAGu8A.jpg

克洛普表示,“球队进了个球,然后被吹掉,我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进入中场休息,你心里想的都是:这是怎么了?”米尔纳也在受访时表示,“在我看来这不是越位。我认为如果你去问球员,大概没有人想要因为一个胳肢窝或者耳朵的距离被判越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