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弗茨传射普利西奇梅开 切尔西4-1水晶宫

萧晴04-11 02:04 体坛+原创

·英超第31轮

水晶宫1-4切尔西

63'本特克/8'哈弗茨、10'78'普利西奇、30'祖马

英超第31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4比1完胜水晶宫,继续排在第四。

8'哈弗茨前场抢断,随后禁区右侧接球盘带,小角度抽射破门,水晶宫0-1切尔西!

10'奇尔韦尔直传肋部,哈弗茨倒三角横传,普利西奇左脚破门,水晶宫0-2切尔西!

30'芒特开出任意球,祖马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水晶宫0-3切尔西!

34'芒特左路角球开出,吕迪格头球被范安霍尔特从门线上解围!

63'施卢普左路传中,本特克后点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水晶宫1-3切尔西!

4.gif

68'切尔西中路推进,普利西奇送直传,哈弗茨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扑出!

78'科瓦契奇分边,里斯·詹姆斯高速插上后横传,普利西奇后点梅开二度,水晶宫1-4切尔西!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15-祖马、2-吕迪格/20-哈德森·奥多伊(76'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61'7-坎特)、17-科瓦契奇(82'22-齐耶赫)、21-奇尔韦尔/10-普利西奇、29-哈弗茨、19-芒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