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险成罪人 10人米兰赢球不愧欧洲客场龙

彭雷04-11 0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对伊布,真的只能用“又爱又恨”来形容了。3比1客场击败帕尔马,险之又险,而让米兰陷入险境的,恰恰是策划了两个进球的功臣伊布,他下半场早早领到直红下场,只因用不当言语“问候”了当值主裁判,而之前雷比奇的情况一样。这或许不是这一场比赛的问题了,接下来对热那亚甚至对萨索洛和拉齐奥,伊布都有可能因为禁赛无法出场。

2021.04.10-Gallery-Parma-Milan-08.jpg

其实米兰真的是梦幻开局,早早伊布就妙传雷比奇,大力抽射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凯西又很快接到特奥的直塞球,把比分扩大到2比0。必须得说,这场米兰是顺风顺水,更因为阵容完整。你能想到的球星,都回来了,甚至曼朱基奇都坐在了替补席上。2021年开局后的低迷,丢掉榜首,甚至欧冠门票危险,都是因为新冠和伤病带来的折腾,当然还有前文提到的雷比奇那样的红牌自损战力。这一次,兵强马壮的米兰,理应顺利拿下残兵败阵的帕尔马。

2021.04.10-Gallery-Parma-Milan-17.jpg

上半场帕尔马基本没有威胁,导致半场对方主帅直接撤下热尔维尼奥,上科内柳斯和前鲁能中锋佩莱组成双中锋,不组织了,就是硬砸。其实这双中锋打法也没什么威胁,但60分钟伊布的红牌改变了比赛局面。仅仅6分钟后,加利奥洛就接到佩莱的高空助攻,门前捅射打入一球,1比2,帕尔马燃起了希望。

2021.04.10-Gallery-Parma-Milan-34.jpg

这次,不得不说,皮奥利的临场指挥非常重要,克鲁尼奇、达洛特、梅特等防守悍将接连换上,阵型打成了531,最后莱昂也换下雷比奇就打反击。果然,补时最后一刻,达洛特断球后反击,助攻莱昂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犹记得那次客场2比0击败贝内文托,就是米兰早早红牌10打11,但靠着莱昂的进球赢得艰难胜利。莱昂,自带10人赢球属性?反击能力还是强,但接下来恐怕他又要打打中锋了,毕竟伊布至少要停赛一场了。懒汉神锋能否再次神奇发挥?我们拭目以待!

3比1击败帕尔马,这是欧冠门票之路上的重要3分,尤其是上轮被桑普逼平后,身后的各队都看到了希望,尤文图斯周中补赛还赢了那不勒斯,亚特兰大、罗马和拉齐奥也气势汹汹。甚至意大利媒体有消息称,米兰俱乐部并不打算放弃皮奥利,即使这赛季最终丢掉欧冠门票……这样的“低调”感觉是俱乐部放出来的风声,降低一下球迷的期待,降低一下球队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这场对帕尔马的胜利,是本赛季第13场客场胜利,迄今13胜1平1负的客场战绩,笑傲欧洲,比领头羊国际米兰(10胜)、英超曼城(11胜)、德甲拜仁(10胜)、西甲巴萨(10胜)和法甲的里尔以及巴黎(10胜)都要多。欧洲客场王,米兰当之无愧。

赛后,主帅皮奥利也评价说,“客场成绩更好?我也很纳闷,按说主客场都没球迷,没什么区别的。无论如何,我们看重的是积分,我们现在不要想欧冠或者其他什么,我们必须集中全部精力在下一场比赛中。”皮奥利也谈到了伊布的红牌,“伊布拉刚和我说完,他说只是和裁判进行了一些讨论,并没有不尊重主裁判,我也没有和主裁判沟通,所以我不知道。我必须感谢球队做出的努力,我们让比赛有些波折,但好在赢得了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