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布染红雷比奇凯西破门 AC米兰3比1帕尔马

李辉04-11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11日,意甲第30轮的较量,AC米兰客场对阵帕尔马,开场第8分钟,雷比奇破门帮助AC米兰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凯西再下一城扩大比分,易边再战第60分钟,伊布对裁判判罚不满被直接出示红牌,仅仅6分钟后,加伊奥洛帮助主队追回一球,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莱昂破门帮助AC米兰锁定胜局,最终米兰3比1击败帕尔马,继续排在联赛第二位。

意甲第30轮

帕尔马1比3AC米兰

66’加伊奥洛/8’雷比奇、44’凯西、90+4’莱昂

8’伊布斜传,雷比奇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破门。AC米兰1-0

5.gif

44’AC米兰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特奥直塞伊布,伊布回做,特奥再分给凯西,凯西低射破门。AC米兰2-0

4.gif

60’因对裁判判罚不满,伊布被红牌罚下。

3.gif

66’库茨卡斜传,佩莱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加伊奥洛垫射破门。AC米兰2-1

2.gif

90+4’达洛特反击中分给中路跟进的莱奥,莱昂面对门将推射破门。AC米兰3-1

1.gif

AC米兰阵容:99-G-唐纳鲁马、19-特奥、20-卡卢卢(78分钟,46-加比亚)、23-托莫里、24-克亚尔、4-本纳塞尔(72分钟,18-梅特)、10-恰尔汗奥卢(77分钟,33-克鲁尼奇)、56-萨勒马科尔斯(72分钟,5-达洛特)、79-凯西、11-伊布、12-雷比奇(84分钟,17-莱昂)

帕尔马阵容:1-塞佩、3-佩泽拉、7-加伊奥洛、13-巴尼、5-小孔蒂、14-库尔蒂奇、23-埃尔纳尼(61分钟,8-格拉西)、33-库茨卡、9-佩莱、27-热尔维尼奥(45分钟,11-科尼利厄斯)、98-丹尼斯曼

【数说】

【13】本赛季AC米兰已经在客场取得了13场胜利,各项赛事客场胜利达到16场,同时追平了球队单赛季历史客胜纪录(1992-1993和2004-2005)

【3353】时隔3353天,伊布再次在意甲染红,这也是他在AC米兰吃到的第4张红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