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达到了身体极限 不能说裁判决定胜负

常山04-11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双杀巴萨,并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方,第5轮之后首次登上榜首,但主帅齐达内在赛后表示:“这不会改变任何事,还有很长路要走。但拿到3分会让你感觉好多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因为还没赢得任何荣誉。

“我们控制了比赛,赢得比赛当之无愧,我们有机会打进第3个甚至第4个。我们有时会挣扎,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要求非常高,就像对阵利物浦一样,但这就是你碰到这些球队时所期待的。

1311844365.0.jpg

“事情进展顺利的时候,我不会去看,不顺利的时候,我也不会去听。在赛季结束之前,什么都不会改变。我们必须继续正在做的事情,也清楚将非常艰难,我们不会听外面那些人说什么,因为没有帮助。

“我们仍然在两项赛事中,不知道如何结束这个赛季。身体上,我们已经到了极限。今天之后我们必须休息,这两场比赛(连胜利物浦和巴萨)令人精疲力竭。”

下半场,齐达内将本泽马等关键球员换下,“卢卡斯被撞伤后无法继续比赛,奥德里奥索拉顶替上场,但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为队员们高兴,我们今天做了很多轮换。马里亚诺、奥德里奥索拉、伊斯科、马塞洛……每个人都很投入,每个人都想出场。这就是这支球队优点所在。我是担责的人,但我为队员高兴,我们一起赢得了比赛。

“纳乔非常可靠,他在俱乐部效力了很长时间,非常了解这里,总是准备好在需要他的时候上场,今晚他表现很好。”

对于科曼对布雷思韦特未获点球的不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我是这么想的,如果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那是因为这不是点球,重要的是我们今天在球场上做了什么,我们受了苦,因为巴萨很出色,他们找到了差距,特别是在他们队员所拥有的技术上。你不能说是裁判决定了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