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评国家德比:本泽马巅峰时刻 格子登贝莱暗淡

王勤伯04-11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一边是本泽马,一边是格列兹曼,这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在法国引发关注。让我们看看《队报》对两队重点球员的打分和点评。

本泽马(皇马):8分

他的进球一个接一个。本泽马昨天打进了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5个进球,这是他在近期西甲联赛中的连续第7个进球(赛季第14个)。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进球之一,来自巴斯克斯的传中,本泽马在前门柱脚后跟破门。他处于自己的巅峰时刻。

2269.jpg

克罗斯(皇马):7分

德国人懂得适应任何环境,而最重要的是他懂得如何满足比赛本身的要求。他在防守中所作的工作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他面对巴萨人数占优的中场做了巨大的工作。他封锁了传球路线,截下很多传球。而且,他的进球决定了胜利,将被载入历史。德斯特斯把他的任意球挡进了自家球门。

巴尔韦德(皇马) 7分

他取代了阿森西奥,出人意料地成为主力,他的进攻像个纯粹的边锋,防守则像拦截型中场。乌拉圭人对抗能力强、踢球聪明、传递精准,他的体能持续了一个小时(一周前他才伤愈复出)。但这是决定了比赛的那段时间!他一人吸引巴萨三名后卫分球给巴斯克斯,让后者为本泽马送上绝妙的传球,这次处理球值得在足球学校里当作教科书展示。

库尔图瓦(皇马):7分

他没有太多事情可做,但他在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而这正是齐达内对他的要求。比利时人在中场休息前拦下梅西的射门,在第63分钟又化解了阿尔瓦非常危险的传中。他非常冷静,而且足够专注。当然,莫里巴在比赛最后一刻的射门中横梁,也算是库尔图瓦格外走运。

明格萨(巴萨):6分

这位“拉马西亚制造”的后卫,尽管局面不利,但从未放弃。一个方式不太正统的进球算是对他的回报,他是用右胫骨部位出球打进的。中场休息时,他又从中路换到右翼,有过一次门前救险,更与一次在皇马球门附近大力横扫,皮球掠过皇马球门。

阿劳霍(巴萨):3分

年轻的乌拉圭人在马德里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夜晚,尤其是前半小时,本泽马破门时抢了他的先,之后他又对维尼修斯犯规,导致克罗斯直接任意球锁定胜局,下半时被替换下场,小将莫里巴入替。

Antoine-Griezmann-avec-le-Barca-1004622.jpg

格列兹曼(巴萨):3分

和上一次打皇马一样,格列兹曼又被科曼牺牲了,和第一场一样,他在下半时出场并没有制造太多差异。尤其是被放在左边的时候,他无法消除这一侧的危险。当他获得为数不多的一次机会,他不仅没射准,还被判越位。倒是巴萨唯一的进球有他一份功劳,他让球从腿上滑过,让明格萨将比分差距缩小。

阿尔瓦(巴萨):4分

巴斯克斯从阿尔瓦所在的侧翼突破成功,为本泽马攻入第一个进球送出助攻。巴萨的唯一进球有他一份功劳,格列兹曼漏给明格萨的传中就来自阿尔瓦。

登贝莱(巴萨):4分

与梅西搭档锋线,法国前锋无论是上半场的中路还是下半场的右路都没有占到便宜。在过去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后,登贝莱得到的期望本来更高……

unnamed.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