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女子网坛红土赛季谁能“乱中取胜”?

弈桑 宫珂04-11 10:1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19 让我们一起做一做预测女子网坛红土赛季这道超纲题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体坛Ace球》已上线,这是一档有关职业网坛的播客节目。在这里,你会听到网坛正在发生的新鲜事以及由此延伸展开的脑洞和种种话题,有严肃讨论也有八卦吹水,有科普分析也有睡前故事。

logo.jpg

进入四月,网坛也进入了红土赛季的节奏。女子网坛竞争局势向来瞬息万变,预测谁会成为红土赛季的最大热门以及法网冠军的候选人,则更是难上加难。这一次,我们再来“为难”一下我们的老朋友、《体坛周报》网球项目特约记者弈桑,聊一聊他眼中的红土赛季“头号种子”,以及备受关注的大坂直美和中国金花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如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