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雄狮第12次十点宣 刘洋:诚意、稳定规划打动我

沧州雄狮04-11 10:15 体坛+原创

4月11日,沧州雄狮再次在十点准时官方宣布新援加盟,此次宣布加盟的球员是津门虎后卫刘洋。这是俱乐部连续12天,十点官宣新援加盟。

ly.jpg

官方公告: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刘洋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刘洋,1991年2月9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出道于鲁能青训,场上司职后卫。出色的心理素质,以及优秀的身体条件使他成为球队后防的保障。2011年,刘洋进入山东鲁能泰山一线队。2014年转会至武汉卓尔,2015赛季转会至北京人和,2019年2月28日,刘洋转会加盟天津泰达。

“俱乐部满满的诚意以及稳定的规划十分打动我,让我最终选择了雄狮俱乐部。”刘洋认为,一个稳定的环境往往更能够让球员更加安心地提升自己的球技,“去年的中超联赛我就有在关注雄狮的比赛,我跟凯木从小就一起踢球,他对咱们队的情况比较了解,还有邵镤亮,我们俩曾经一起在鲁能效力过,他也和我讲了很多队里的情况,了解过后也让我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同样,团结和谐的氛围对于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来到俱乐部以后刘洋感受到了球队的温暖与团结,让作为新援的自己对环境不再那么陌生,新赛季的目标刘洋也和大家一样,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一起取得优异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