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un去尤文 C罗投巴黎 皇马姆巴佩 曼城哈兰德?

小中04-11 15: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4月10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客场1比2负于皇马。而西班牙著名体育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球员小酒吧)则带来了另一个坏消息:今夏将成自由身的曼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不来巴萨,去尤文图斯。

kun-aguero.jpg

据西班牙记者何塞·阿尔瓦雷斯说,由于经济状况不佳,今夏转会市场,巴萨难有大作为,阿圭罗是巴萨能够弄到手并负担得起的球员之一,可是阿Kun却有可能不来巴萨,而是去尤文图斯,尽管巴萨阵中有他的同胞好友梅西。

据阿尔瓦雷斯说,今夏合同期满后,阿圭罗不会留在曼城,他目前正与尤文图斯谈判。阿圭罗不来巴萨,而是去尤文图斯,有两个原因。今年夏天,C罗会离开“老妇人”,阿圭罗在尤文图斯甚至可能成为主角。C罗走后,尤文图斯省下一大笔开支,给阿圭罗开出的经济条件比巴萨的更好。

阿尔瓦雷斯还说,尽管莫拉塔在尤文图斯踢得还算不错,但“老妇人”不会延长他的租借合同,也不会买断他。如果没有其他俱乐部租他或买他,莫拉塔只能回马竞,给苏亚雷斯当替补。

据阿尔瓦雷斯说,阿圭罗离开曼城,多特蒙德挪威前锋哈兰德会去填补他留下的位置,而C罗会去巴黎圣日耳曼,大巴黎还未能就续约一事跟姆巴佩谈妥,法国前锋今夏有可能去皇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