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别赛季…甚至伤别皇马?巴斯克斯:支持球队争双冠

罗梅罗04-11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卢卡斯·巴斯克斯成为了皇马的新一名伤员。皇马在官方公告中证实,这位边路多面手的左膝后十字韧带扭伤,对于皇马本就伤兵满营的防线,巴斯克斯的伤病无疑又是一个巨大打击。

EysN1ETWgAgEnf2.jpg

科贝电台消息,由于这次伤病,巴斯克斯预计将缺席两个月,《阿斯》则称,这次受伤预计让他休战6周时间,但无论如何,这名老臣的2020-21赛季,都已经可以提前宣告结束了。正在联赛和欧冠双线争冠的皇马,失去了一位状态出色的大将。

在伤情得到确认后,巴斯克斯也通过社交媒体发文:“我要开始在场外支持球队了。这令我很受伤,但我不会消沉。这家俱乐部教会了我如何坚持战斗,从现在起,我会倾尽所能,早日复出。感谢所有人的关心,我们现在唯一的目标是,为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而战。”

在巴斯克斯受伤前,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就都已经有伤在身,摆在齐达内面前的防线问题更棘手了。同时我们不用忘了,巴斯克斯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截至目前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场没踢完的国家德比,会是他在皇马的绝唱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