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头筹 卡瓦尼反超 热刺主场1比3曼联

常山04-12 0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1轮,曼联客场3比1逆转热刺。卡瓦尼进球无效。孙兴慜首开纪录,弗雷德和卡瓦尼进球反超。格林伍德助攻且压哨破门。

■ 英超

托特纳姆 1-3 曼联

(40'孙兴慜/57'弗雷德、79'卡瓦尼、90+6'格林伍德)

7266.gif

7267.gif

35' 博格巴禁区左侧直传,卡瓦尼左脚推射入网,但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麦克托米奈挥手击中孙兴慜面部为犯规动作,进球无效。

7268.gif

40' 恩东贝莱右路斜传,凯恩禁区弧顶半凌空垫传,小卢卡斯禁区右侧横传,孙兴慜左侧推进,1比0。

7270.gif

57' 弗雷德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拉什福德连续踢墙配合后分球,卡瓦尼左侧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弗雷德补射入网,1比1。

7271.gif

60' 奥里埃禁区右侧射门被林德勒夫封堵,孙兴慜左侧补射被亨德森伸脚挡出。

7272.gif

63' 万-比萨卡右路低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低射被洛里斯托出。

7273.gif

7274.gif

79' 万-比萨卡右路低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外脚背拨球穿过雷吉隆裆下,格林伍德传中,卡瓦尼冲顶破门,2比1。

7276.gif

84' 热刺右侧开出角球,卡瓦尼头球解围中远柱。

7275.gif

90+6' 博格巴左肋突破转移,格林伍德禁区右侧晃开雷吉隆后抽射破门,3比1。

【数说】

【3】孙兴慜是2014-15赛季阿圭罗(3球)之后,单赛季英超对曼联进球最多的球员(3球)。

【10】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单赛季联赛10+负。

【14】孙兴慜追平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2016-17赛季英超/热刺/14球)。

【19-192】格林伍德成为2003年11月C罗(对朴茨茅斯)之后,曼联首位英超替补出场进球且助攻的U20队员。

【23】曼联连续23个联赛客场不败,追平阿森纳2001-02年连续23个客场不败,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仅次于2003-04年连续27个客场不败。

【25】曼联本赛季英超16个客场,其中有9场比分落后,最终却取得8胜1平,多拿25分,排名第2的莱斯特和西布朗只多拿9分。

【257】卡瓦尼(433场257球)超过劳尔(616场256球),与巴肯(481场257球)并列欧洲5大联赛总进球榜第14位。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奥里埃,戴尔,罗登,雷吉隆/恩东贝莱(78'拉梅拉),赫伊别尔/洛塞尔索(61'西索科),小卢卡斯(82'贝尔),孙兴慜/凯恩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拉什福德(72'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马蒂奇),博格巴/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