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中场身体素质太强 我对VAR啥都不懂

常山04-12 0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主场遭逆转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对手很优秀,中场有很多强大的球员,身体素质难以置信。我们有很好机会打进第2个,还击中门框,在那段时间占据了主导地位。

41619460-9453763-Jose_Mourinho_a.jpg

“我的观点是,比赛很精彩,我们根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我们很不走运,下半场进程对我们不利。他们进球了,但我们的反应应该得到进球。然后他们进了第2个,但我们的反应也理应得到第2球。博格巴也许应该吃到红牌,因为他肘击奥里埃。

“我们输了,但我赞扬了我的队员。我们没有抱怨。对我来说,和媒体一起分析比赛非常困难。当我试图分析时,总是受到批评,所以我更喜欢总而言之。

“我们开始比赛的方式,我们的组织方式,都是对我的赞扬。然后,在比分领先后丢分,这是我再也不能舒服地与媒体交谈的原因之一。”

对于热刺难以保住领先,“是的,我们保住领先优势方面有问题。我还没准备好和你深入探讨,因为每次我试着深入一点,总会有一些反应,所以有时候,我感觉有点处于灰色地带。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评论,或者与你们分享我的观点,或者与你们分享我的感受和想法,或者我不应该不这样做。所以,我最好还是留在这个位置,不会再给你比这更多的。”

对于争四,“你看着积分榜,会看到与前4名的距离。你知道这很难,但在数学上是可能的。”

对于卡瓦尼进球被判无效,“我(对VAR)什么都不知道。我看了富勒姆对狼队,我什么都不懂了,有时进球有效,有时无效。我不知道怎么评论,你不庆祝进球是因为害怕。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对我们,对球员,对裁判。很多矛盾和决定你不是很理解。这不是我的问题,我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