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被骗的是裁判 我儿子如果使诈就得不到吃的

常山04-12 0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客场逆转热刺,对于卡瓦尼被吹掉的进球,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如果这是清晰而明显的错误,那就是个明显的错误,他必须仔细看,这是完美的进球。

PRI_190211661-e1618165405702.jpg

“我们不应该上当受骗。我不得不说,如果我的儿子躺在地上3分钟,需要10个伙伴扶起来,他将得不到任何食物。我们没有被骗,是裁判被骗了。这让我们振奋起来。我们踢得就像周四晚上参加欧战。

“最好的反应是,我们下半场踢出了一些很棒的内容。我们感觉到了不公平,表现出了出色的个性卷土重来。我们不能让这些判罚毁了美好的赛季。我们的进球太棒了。卡瓦尼展示了为什么他是9号,甚至弗雷德也进了球,这展示了我们有多棒。”

对于卡瓦尼不打算续约,“对于一个不会说英语,也没有家人在这里的新来乍到者,当然会有这样的念头。祈祷吧。如果他认为只留1个赛季,那么我们非常高兴他到这儿来。为了达到比赛体能,他真的很努力。这个赛季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可怕的,他脑子里有些疑问,但还没有决定。他值得球迷为他的跑动和进球而欢呼,这是我们很长很长时间缺乏的。”

麦克托米奈说:“中场休息传达的信息很明确:保持冷静,不需惊慌。我们清楚球队的个性。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按照我们的标准,前30分钟不够好,但公平地说,我们控制了整个下半场。”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是VAR的粉丝,但裁判必须做出决定。这种情况需要保持冷静。每个人都会犯错,这是不可或缺的。进球被吹掉完全不公平,但你只需要继续比赛。”

“弗雷德今天表现很好,还有博格巴和格林伍德。我们欠热刺一场像样的比赛,我们意识到了这点,今天比赛比上次好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