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2球 马丁内利破门 阿森纳3比0客胜

常山04-12 0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1轮,阿森纳客场3比0胜谢联。拉卡泽特梅开二度,马丁内利破门。

■ 英超

谢联 0-3 阿森纳

(33',85'拉卡泽特、71'马丁内利)

7277.gif

33' 拉卡泽特尝试与萨卡踢墙配合,萨卡传球被塞瓦略斯脚后跟一磕,拉卡泽特左侧推进远角,1比0。

7278.gif

71' 伦德斯特兰后场横传失误,佩佩右肋断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马丁内利补射得手,2比0。

7279.gif

85' 托马斯转身摆脱后直传,拉卡泽特禁区边缘推进左下角,3比0。

【数说】

【1】马丁内利2020年1月以来英超首球。

【10】拉卡泽特本赛季英超客场10球,仅次于萨拉赫(11球)。

【15】阿森纳1月30日0比0平曼联以来15场比赛首次零封对手。

【50】拉卡泽特成为继亨利、吉鲁、皮雷之后,第4位代表阿森纳英超50+球的法国球员。

【150】拉卡泽特成为第20位欧洲5大联赛150+球的法国球员,比格列兹曼少1球。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霍尔丁,巴勃罗·马里,扎卡/托马斯,塞瓦略斯/佩佩,萨卡(69'威廉),马丁内利(83'奈尼)/拉卡泽特(89'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