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队官宣!徐骏敏、郑铂凡、张晨、刘心等4将加盟

泰坦04-12 11:20 体坛+原创

4月12日,中甲昆山队官方宣布,徐骏敏、郑铂凡、张晨、刘心想正式加盟球队。

1.jpg

徐骏敏,出生于1994年9月22日,身高175cm,体重68kg,司职中场。

徐骏敏,籍贯上海,出自上海幸运星青训。2016—2017赛季,徐骏敏作为上海申花队中U23主力球员征战中超联赛。2018赛季,徐骏敏加盟上海申鑫,两个赛季出场56次,共为球队攻入14粒进球,凭借出色的表现多次入选中甲最佳阵容。2020赛季加盟南通支云,代表南通出场14次,打入5粒进球,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

徐骏敏突破犀利,脚法出众,任意球得分能力强。他的加盟将为昆山队的前场增添新的活力,强化进攻火力。

2.jpg

郑铂凡,出生于1995年3月2日,身高177cm,体重73kg,司职边后卫。

郑铂凡,出自鲁能青训,2011年前往西班牙接受培训,曾多次入选国青。2015年起,先后效力葡锦标联赛圣欧拉利娅、费尔盖拉什1932、奥利韦拉-杜奥什皮塔尔队。2017年5月加盟保加利亚乙级联赛球队内塞伯尔,2017-18赛季为内塞伯尔队出战13场,获得联赛第5名。2019年回归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随后转会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郑铂凡技术娴熟、视野开阔,速度较快,拥有丰富的海外联赛踢球经验。

3.jpg

张晨,出生于1996年3月21日,身高178cm,体重70kg,司职后卫。

张晨,籍贯辽宁大连,出道于鲁能青训,曾入选国少、国青队。2013年以主力身份参加潍坊杯,帮助球队获得亚军。2014年,张晨代表萨卡文嫩塞队征战葡萄牙全国 U19甲级联赛出场20次,贡献3球2助攻。2015-2016赛季,张晨效力于葡萄牙新皮尼亚尔人队,出场7次。2016年5月,张晨回归山东鲁能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2017赛季,张晨租借加盟深圳佳兆业,出场6次。2018年夏天加盟四川九牛,代表球队征战中乙联赛,出场9次,打入1粒进球。2019赛季,张晨回归山东鲁能。

张晨基本功扎实,拼抢积极,他的加盟将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昆山队的人员储备。

4.jpg

刘心想,出生于1999年9月3日,身高181cm,体重67kg,司职中场。

刘心想,江苏青训出品。刘心想2012年入选江苏足协梯队,2017年作为主力球员代表江苏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第四名,创造江苏男子足球征战全运会以来最佳战绩。2019年升至江苏苏宁一线队,同年代表江苏苏宁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出场15次,打入1粒进球。刘心想还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U20国家队等国字号队伍。

刘心想灵活性强、中场控球能力佳、拼抢积极,这位年轻小将的加盟能为昆山队奉献更为蓬勃的青春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