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广州城宣布杨笑天韩鹏飞加盟球队

泰坦04-12 19:35 体坛+原创

4月12日,广州城官方宣布,杨笑天、韩鹏飞加盟球队。

e441d3bf298945d8ae8eaee29e379e03.png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武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从即日起,韩鹏飞正式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韩鹏飞租借至2021年底,他将身披15号球衣。

现年27岁的韩鹏飞,1993年4月28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韩鹏飞的足球生涯启蒙于张引足球学校,随后加盟大连实德梯队。

2013年至2015年,韩鹏飞效力于葡萄牙球队马夫拉。2014-15赛季,韩鹏飞帮助马夫拉成功升入葡甲。2015年9月12日,韩鹏飞完成个人在葡甲联赛的处子秀。

征战葡萄牙联赛期间,韩鹏飞入选中国国奥队,并随队参加2014韩国仁川亚运会。

2016年,韩鹏飞加盟广州恒大淘宝,期间获得2016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

2017年,韩鹏飞租借加盟贵州恒丰,并于10月14日贵州恒丰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在第90分钟攻入个人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在效力贵州恒丰的两年时间中,韩鹏飞共代表球队出场34次,贡献2个入球及1个助攻。

2019年1月,韩鹏飞转会至武汉卓尔。2019赛季及2020赛季,韩鹏飞为武汉卓尔出场34次,取得1个助攻。

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韩鹏飞身材高大,作风硬朗,拥有不俗的头球能力和正面防守能力。他的加盟对球队防线将是极大的补充。我们期待他为广州城注入铁血气质,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14a5fecd6f4b4008a4054f9ca0e84f99.png

经我俱乐部与球员杨笑天友好沟通,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杨笑天正式加盟广州城足球俱乐部。杨笑天签约至2021年底,将身披27号球衣。

现年31岁的杨笑天,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身高178cm,司职左后卫。杨笑天出道于江苏足协梯队。2009年,杨笑天加盟江苏舜天。2013年4月,杨笑天在对阵贵州人和的完成个人中超联赛的处子秀。2014年9月,杨笑天在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攻入中超生涯首球。在为江苏队(包括江苏舜天,江苏国信舜天,江苏苏宁)效力的七个赛季里,杨笑天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143场,贡献2粒进球9个助攻,帮助球队在2015年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

杨笑天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同时拥有极佳的助攻能力,对球队左路的攻防将是极大的补充。我们期待已完全康复的杨笑天能为球队带来活力,发挥出他应有的技术水平,也希望他能将冠军成员的气质带到广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