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球探:本谈妥维尼修斯加盟 经纪人背叛我们

罗诺亚04-12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7年,皇马宣布签下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目前维尼修斯已经成为皇马阵中的重要一员,在最近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前巴萨球探安德烈·库里透露称,巴萨原本曾谈妥维尼修斯加盟,但维尼修斯的经纪人在关键时刻违背了约定。

“维尼修斯的经纪人和父亲当时已经来到了巴塞罗那,瓦格纳·里贝罗(曾担任内马尔经纪人)给弗洛伦蒂诺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然后皇马那边就邀请维尼修斯的经纪人周六去一趟马德里。”安德烈·库里这样回忆道。

下载 (1).jpg

“经纪人那边说他们会去马德里,但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因为维尼修斯已经是巴萨的人了,我们也有了口头约定。胡尼·加拉法特(皇马球探部门负责人)自己也说过,(皇马方面)很难达成交易,因为他清楚我与维尼修斯经纪人的关系有多好。他的两位经纪人之后回到了巴塞罗那,我们敲定了最终协议,然后他们就消失了,背叛了我们。”

“对于维尼修斯的追逐,我们比皇马早3年半,但他的经纪人背叛了我们。我跟他们有着非常深的交情,但在交易最关键的时刻,他们背叛了我们。维尼修斯与皇马签约的15天前,就在巴西,维尼修斯还说自己是巴萨球迷,说他的偶像是内马尔,说梅西比C罗更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