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次数已位列尤文队史第四 基耶利尼面临选择

宁穆04-13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尤文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基耶利尼首发出场,帮助球队3比1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基耶利尼为尤文出场的数据也来到了529场,成为队史出场次数第四多的球员。

离开还是继续?意媒已开始猜测他在赛季结束之后的选择。有传言称他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但同样也有媒体期待他继续职业生涯。

brk1kc9swur61.jpg

如果说布冯和皮耶罗的出场次数是几乎不可能超越的目标,那么排名第三的西雷阿,基耶利尼完全有可能超越。目前基耶利尼仅比西雷阿的552次出场数据少23场。此外,他还有另一个数据可以超越,在欧战出场数据上,塔奇纳尔迪目前以93次排名第三位,基耶利尼的这一数据为91次,若再踢一年,这个数据同样有可能被刷新。

谁能成为基耶利尼的接班人?一旦他离开,博努奇会扛起尤文图斯后防大旗,但说到接班人,德米拉尔与德利赫特才是最有可能的人选,尤其是德利赫特。尤文希望将德利赫特培养成未来后防领袖,德利赫特各方面也都具备条件。基耶利尼在自传中也写道,“我立刻就明白了他的价值和能力,仅需要几次训练就能明白。他是一个特别的人,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