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对阵篮网的比赛因枪击事件将延期至周三

石页04-13 08: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天森林狼对阵篮网的比赛将会被延期,原因是明尼苏达昨日发生的一起警察枪击平民的案件,本场比赛将会被延期到北京时间周三举行。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地区一名黑人男子驾车行驶途中被警察拦住,交涉期间双方发生争执,警察开枪射杀了这名男子。当天晚些时候,数百名示威者走上街头进行抗议,随后与警方发生冲突。报道称,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局长约翰·哈林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布鲁克林公园地区有大约20家商店遭闯入,当地已经启用了国民警卫队。

截屏2021-04-13 04.09.1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