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怀斯曼有可能缺席下赛季初的训练营

石页04-13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之前的报道,勇士中锋詹姆斯·怀斯曼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归期未定。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担心怀斯曼可能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外科专家Sachin Allahabadi在今年2月对半月板撕裂的NBA、WNBA球员有过研究,其中80.5%的球员在半月板撕裂受伤回归后,PER效率值没有发生大幅下滑。而他今日谈到怀斯曼的伤病时,他称:“我认为最关键的,即便人们希望他能尽早回归,但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是未来5-10年的半月板健康程度。相比于在休赛期打磨技术,怀斯曼因为康复而选择缺席夏季联赛和下赛季开赛的训练营前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每个人在每条腿上只有一副半月板,因此完全恢复是非常重要的。”

截屏2021-04-13 04.11.1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