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白朗宁三连胜晋级 赵心童肖国栋过关

刘七七04-13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12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三轮的全部争夺,共有10位中国球员进入最后一轮。当日出战的中国选手白朗宁、赵心童和肖国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陈子凡和小将庞俊旭遗憾出局,无缘进入“审判日”。

18岁小将白朗宁目前世界排名第117位,他从首轮开始已经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也是本届世锦赛资格赛唯一一位从首轮杀入审判日的球员。比赛开局白朗宁先打出一杆74分拔得头筹,随后却被乌拉斯顿连胜四局。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白朗宁顶住压力,回敬对手一波连下四局的反击并率先取得赛点。决胜局里白朗宁打出本场比赛第四杆50+,6比5挺进最后一轮。

EyyZM1KWQAA-yWa.jpg

赵心童状态不俗,在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8.2秒的情况下同样打出4杆50+,6比3力克25岁的波兰选手菲利皮亚克。后者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打出单杆89和63分挽救了两个赛点,但仍难敌输球降级的命运。

另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以6比1的比分轻松战胜伯恩斯。首局对手打出单杆68分,但肖国栋零敲碎打拿到69分绝杀获胜。尽管伯恩斯在第二局通过一杆74分扳平了比分,肖国栋先后打出单杆95,79,70和68分,连胜五局带走了比赛胜利。

本赛季表现亮眼的小将庞俊旭4比6憾负卡特,未能进入最后一轮争夺正赛席位。卡特在赛后肯定了小将的表现,他说:“他(庞俊旭)的安全球今天真是难以置信,给我感觉他可以坚持一整天来跟我周旋并试着打败我。这些念头在我的脑海里不断闪现。我本该6比2就赢下比赛的,但红球的失误让比赛发生了转折。”已经在上一轮完成保级任务的陈子凡1比6遭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横扫,同样无缘审判日比赛。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