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官宣塞尔纳斯加盟 挪威国脚让球队攻守更平衡

天谭04-13 11:31 体坛+原创

4月12日,河北足球俱乐部宣布,深足外援塞尔纳斯前来加盟。

senns.jpg

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奥莱·塞尔纳斯 (Ole Selnæs)正式加盟河北足球俱乐部。

塞尔纳斯出生于1994年7月7日,身高187cm,出任中场,现役挪威国脚。塞尔纳斯能攻善守,2019年初从法甲圣埃蒂安加盟深圳队以来,在46场比赛中贡献4粒进球和8次助攻。塞尔纳斯跑动积极,防守态度出色,抢断拦截能力出众。此外,他的转移调度能有效盘活球队进攻,加之精湛的远射技术,让塞尔纳斯在中场极具威胁。

相信塞尔纳斯的加盟可以让河北队的攻守更加平衡,同时进攻端的战术也更为多变。新赛季即将开启,河北队准备就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