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绝境之光,武汉王霜!

霍妮04-14 09:22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绝境之光,武汉王霜!贾执导真的不需要这样的球星吗?

本期主播:

女足跟队记者张楠、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本期话题:绝境之光,武汉王霜!贾执导真的不需要这样的球星吗?

AEABA0F7-D312-42A0-A64B-92908E8FD33F.jpeg

以下为本期播客内容简介:

4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比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东京奥运会决赛圈。跌宕起伏的比赛,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王霜梅开二度力挽狂澜、其中加时赛第103分钟的原地摆腿贴地斩进球更是十分关键,她模仿C罗的庆祝方式更是点燃了全场。赛后,王霜说女足姑娘们从未想过放弃,“我们130多天的训练,每天都是1万多米的跑动距离,我们就是跑动都能把她们跑死。下半场,我们一直用体能压制着她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