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最重要的是巴黎也有实力 弗利克:遗憾首回合

常山04-14 0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主场小负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欧冠4强。主帅波切蒂诺说:“我们非常专注。比赛非常艰难,队员们应该得到高度赞誉,晋级半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令人惊叹的时刻。

“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来调整位置,做得越来越好,特别是在边路。我们让他们开局的机会少了很多,很遗憾没有进球,但我们非常高兴。

253454235423.jpg

“基米希和穆勒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对自己充满信心,这很正常。他们赢得了所有荣誉。但足球是一项如此美好的运动,你必须战斗,永不放弃。最重要的是,我们也有实力。

“当你站在场边,离球场真的很近,享受比赛并不容易,但我努力了。每次我外表平静,但内心感到比赛的压力,这是我们喜欢感受到的肾上腺素。”

内马尔说:“我们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也是。我们已经淘汰了欧洲冠军。我们是真正的团队,必须祝贺每个人。最重要的是晋级。现在进了半决赛,我们目标更高了。”

拜仁主帅弗利克说:“想下首回合我们获得的机会和丢的那些球,如果没丢第3球,我们就晋级了。你看到了他们在进攻中有多危险。尽管巴黎晋级了,但我必须盛赞我的队员。

“通常来说,我的球队在进攻三区水平很高,但今天缺少最后一下。卢卡斯和博阿滕今天都表现很好。卢卡斯心理很强大。”

诺伊尔说:“我们不是输在今晚,在慕尼黑的结果本应更好,这让人非常沮丧,因为我们错过了太多机会。”

穆勒说:“诺伊尔做出一些精彩扑救,我们还得到门框帮助。下半场我们没有做到某个时段压制对方。我们并非完美无缺。巴黎进攻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