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教练正在热身?纳什:我可能打5分钟 KD明天待定

李辉04-14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组建三巨头后,布鲁克林篮网队就很少有全员出战的时候,很多时候他们总是会缺少三巨头中两个,有些时候他们甚至只有一个巨头出战,今天凌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杜兰特就体验了一把单核带队。

但即使如此,篮网队依旧能够展现出色的实力,在杜兰特的带领下,他们在客场30分优势大胜森林狼,KD的精彩发挥也让欧文可以继续休假,让哈登继续养伤。

此役,杜兰特从上场对阵湖人略显低迷的状态中恢复,全场比赛他只打了27分钟,便15投11中高效砍下31分,在三分线外他也有6投4中的出色发挥,面对森林狼队步下的防守,杜兰特非常自如的运用着自己各式各样的进攻技巧,最终给球队带来一胜,并在战绩上继续追平排在首位的费城76人队。

赛后,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兰特的上场时间问题,“我计划今天让他打30分钟,但随着分差不断扩大,所以没有继续让他上场。”纳什还表示,为了状态的恢复,杜兰特需要打上一定的时间。

64d2a765760345609e4c4afc4189d72a.jpg

自本赛季从跟腱断裂的伤势复出后,杜兰特的出场时间问题就备受关注,在赛季之初,杜兰特时常会打上超过40分钟的时间,这也让很多篮网球迷感到担心,最终他们的担心也不幸成为了现实,因为腿筋的伤势,杜兰特缺阵了几乎两个月的时间,因此毫无疑问篮网队需要在杜兰特上场时间一事上做更细致的规划,只有杜兰特和其他两位巨头真正保持健康,篮网队才能够有机会在本赛季取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在谈到杜兰特是否会出战明天背靠背和76人的强强对话时,纳什表示球队会在今天晚些时候进行评估。杜兰特自己也表示,“我想上场比赛是为了打球,而不是特定打某场比赛,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教练要求我们无论是谁在场上都要保持专注,我们阵中有很多渴望上场的球员,他们想要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有时候,我们安排的一些阵容,外界可能会认为我们会输球,但我们赢了,这要归功于教练组让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进入赛季最后一个月,篮网队近期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尤其是在球队的后卫线,哈登、泰勒·约翰逊、丁威迪、齐奥萨以及休假的欧文都无法出战,对于这样人手不足的问题,纳什开玩笑的表示,“我可能会上去打4-5分钟,然后我整个人就散架了。”

对于篮网而言,赛季到了这个时候,在和76人队相同战绩的情况下,他们自然希望能够最终获得东部第一,从而有机会让76人和雄鹿在半决赛提前厮杀,因此篮网队需要在近期保证他们的胜率,但与此同时,球队也要将目标放得更长远,他们需要确保球队的健康,尤其是三位巨头的身心健康,对于菜鸟赛季的纳什来说,如果合理的安排轮休和上场时间,或许才是他面临的最大考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