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言锋语】英国女王丈夫,被婚姻耽误的体育奇才?

体坛Plus04-14 15:48 体坛+原创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播客节目《锋言锋语》已上线,英国足球专家林良锋与您聊英超,讲往事。

上周五晚间,英国王室发丧: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因身体衰竭去世。消息传来,不少仰慕英国王室的网民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哀悼。其中有些言论,因措辞语气过分哀恸,颇刺激了部分激进民粹,招来各种痛斥和谩骂。有的上升到国仇家恨,将菲利普和一个半世纪前凌辱残害中国的英国政府划等号;和现今敌视中国发展,处心积虑排华反华的英国政客相关联。

今天咱们就聊聊菲利普亲王,我眼中的“金丝雀”,“倒插门”,口无遮拦的正经花花公子。我想聊的内容分三部分:欧洲王室千丝万缕的联系;菲利普和体育的交集;他的那些笑话,不管是取笑他人还是自己,究竟有没有那么严重?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欧洲的王室都是亲戚

微信图片_2021041415401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