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动了!时隔3个月发新队徽+名单 于根伟挂帅

黑嘉丽04-14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天津津门虎俱乐部正式通过中超准入,这支老牌球队也终于活过来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津门虎官方微博在4月14日下午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队徽和新赛季球员名单。

0026qZfdly1gpj9ufp0mwj60ik0p7wji02.jpg

其实从上赛季结束后开始,俱乐部的微博就已经基本停运,尤其是今年1月20日在发布正式更名“天津津门虎”的那条微博后,随着俱乐部陷入困境,微博也再也没有动向。

不过目前津门虎已经通过了准入,而且天津足球功勋人物于根伟确定亲自挂帅球队并且展开备战,津门虎也才逐步复苏。尽管流失了不少球员,但也有新人补充进来。

4月14日下午,津门虎俱乐部发布微博,公布了最新的队徽,也彻底替换了之前有“TEDA”字样的俱乐部队徽。

与此同时,俱乐部微博还公布了一份球员名单。从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于根伟外,天津足球名宿孙建军也在教练组,而谭望嵩、白岳峰的身份成为了教练兼球员。

0026qZfdly1gpja7x0rlpj60iq0p9gp002.jpg

而在球员名单中,谢维军、宋岳、赵英杰、高嘉润等多人都是老泰达的球员,此外巴顿、李松益、周通、丛震等国内球员以及上赛季效力鲁能的外援后卫卡达尔,都在这份名单中。不过这份名单的问题也很大,因为并没有纯前锋球员,但是比如前国安的球员巴顿以及谢维军倒都可以踢前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