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声援弗利克,拜仁对主教练究竟有多不尊重?

秦游夏04-14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两回合45比16的射门比,拜仁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出局,弗利克赛后也不再用“下一个问题”这样的回答回避未来。他表示,每一个教练都要去评估现在和思考未来,未来无论对工作做出怎样的选择,家人都会无条件支持,也明确了“工作必须带来快乐”是最重要的。他也主动将德国足协带入话题:“无论在拜仁还是德国队工作,我都会熟悉需要承受成功的压力。”总之,这是更深层一步的去意表达。 

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上,弗利克曾经辅佐的尼科·科瓦奇站在了弗利克一边,明确批评了拜仁在引援上教练的权力不足。他表示,在摩纳哥,去引进一名球员,都是他和体育主管米切尔以及球探部门共同商议并做出决定,以前在法兰克福也是。而拜仁则恰恰相反,主帅并没有和阵容规划紧密绑定在一起。新年以来在法甲拿分最多的主帅感叹道:“我个人很难理解,弗利克如此成功,却要受到这样的讨论。” 

搜狗截图21年04月14日1710_5.jpg

《体育图片》还披露了拜仁选择与博阿滕不续约的一些细节,从此也可以印证弗利克对于自己想留或者想买的球员,并没有实权。大约两周前,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告知博阿滕的团队,后者因为“伤病太多”和“太不稳定”,不会得到续约合同。

鲁梅尼格得知情况后,与博阿滕团队取得联系,希望球员能多一些耐心,表示拜仁的门并没有完全关上。而随后,在RTL电视台担任评球的拜仁荣誉主席赫内斯浇上一盆冷水,他称赞胡梅尔斯有实力回归德国队,却表示博阿滕回归意义不大。赫内斯不待见博阿滕早已不是秘密,2019年夏天曾公开建议他找下家。

弗利克一再在公开场合称赞博阿滕,这是他想留下的球员,结果被上周大战巴黎前萨利的自宣和赫内斯明确表态化为泡影。萨利自宣博阿滕离队时还此地无银地说,这是跟教练组讨论后俱乐部一起做出的决定,这让弗利克愤怒,随后表示教练有的时候得“演戏”。从博阿滕的例子,可以体会到弗利克有多么不爽。 

拜仁内部最支持弗利克的高层鲁梅尼格年底退休,在卡恩态度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弗利克当然会觉得拜仁并非可久居之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