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英伦】聊一聊阿森纳的食堂

刘川04-14 17:49 体坛+原创

揭秘阿森纳食堂的第一部分,将和大家聊几个问题:一家英超俱乐部究竟需要配置多少“食堂”?如何找到隐藏在训练基地深处的球员食堂?4-你能在球员食堂碰到哪些食物?会有黑暗料理么?球员食堂(餐厅)有哪些禁忌?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聊一聊阿森纳的食堂(上)

揭秘阿森纳食堂的第二部分,将和大家聊聊比赛日当天媒体餐厅和球迷的餐饮习惯:英国人能把“英式早餐”当正餐从早上吃到傍晚,这在英超俱乐部的媒体中心同样适用!不过晚场比赛,各家豪门俱乐部却都有大餐供应,甚至包括西班牙海鲜饭和现场烧烤!而对于球迷而言,他们可能更钟爱在比赛前后泡在自己从小熟悉的那些社区酒吧里,在这里畅饮,聊天和即兴编写看台歌曲,可是要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聊一聊阿森纳的食堂(下)

川行英伦.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周报驻伦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