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选定41岁新主席 曾助新球馆拿下大通冠名权

白亼04-14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球队功勋主席兼首席运营官里克·威尔茨宣布将会在本赛季末退休后,金州勇士火速寻找到了他的继任者。北京时间今天,根据勇士队官方的消息,球队正式任命布兰登·施耐德为勇士的新任主席与首席运营官,施耐德将会在2021年的7月1日上岗,开启自己的工作。

1980年出生的施耐德年仅41岁,他已经在勇士队工作了长达19个赛季。过去三年,他在球队中担任首席收入总监的角色,负责球队日常的销售活动,制定相应的品牌合作、市场营销、社交媒体推广计划以及勇士社区基金会的运营。除此之外,施耐德还要负责管理勇士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的运营活动。

“我们很开心能够将布兰德·施耐德任命为球队的新任主席和首席运营官,”球队老板兼CEO拉科布在声明中说道:“在为勇士工作的19年时间里,他在不同的职位上都拥有着出色的成绩。过去这几年,施耐德展现出了监管多个部门的能力,并且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他是这个行业内最出色的年轻高管之一,我预计他会很快很顺利地完成职位的转变,融入自己的新角色。”

球队的另一位老板古伯说道:“未来,布兰登将会带领一群很有天赋的职员为勇士队开启新纪元,对此我感到很是兴奋。过去几年里,我们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他的贡献,施耐德的观点与工作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包括大通中心的建设以及附属配套设施与票务的售卖。未来,施耐德的视野、领导力以及管理经验将会让这支球队受益匪浅。”

微信截图_20210414173349.png

“能够效力于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我很感激,”施耐德说道:“我在1987年就和自己的父亲首次来到现场看勇士队打比赛了,能够为这支球队效力,和如此多出色的人共事,作为土生土长的湾区人,我是非常感激的。我很感谢里克·威尔茨在过去十年间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我的辅导,也感谢拉科布和古伯对我的信任。”

过去几个赛季,施耐德帮助勇士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门票销售和服务计划,其中包括推出了业内首个大通中心包间转售平台Suite Exchange。在施耐德任职期间,勇士队的季票订票量增加到了12000人的上限。过去七个赛季中,每个赛季的季票回购率都达到了90%以上。勇士队在2013-14赛季推出了季票优先候补名单,如今该名单已增长至40000多名成员。2019-20赛季结束之后,勇士队主场门票的连续售罄场次已经达到了377场。

在施耐德的领导下,勇士队在合作策略方面取得了非常惊人的成绩。在2019-20赛季,勇士凭借着高达1亿美元的合作伙伴收益,创造NBA历史纪录。他帮助大通中心斩获13席融资合作伙伴,包括球场的冠名商摩根大通。另外,施耐德负责的勇士社区基金会在其任职期间的慈善工作一直在不断丰富,圣克鲁兹勇士也被评为2017-18赛季的发展联盟最佳球队。

得益于施耐德的贡献,勇士成为了历史上两夺《体育商业期刊》年度最佳职业球队奖项的队伍,施耐德本人也成为了2018年《体育商业期刊》评选出的年度最具影响力体育商业人物中的一员。作为大通中心的奠基人之一,升任球队主席之后,年轻的施耐德将继续带领重建期的勇士前进,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