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中柱库尔图瓦力扑 皇马平利物浦晋级

常山04-15 0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0比0平利物浦,总比分3比1晋级。本泽马中柱。

■ 欧冠

利物浦 0-0 皇马

7310.gif

2' 马内做球,萨拉赫推射被库尔图瓦左脚勾出。

7312.gif

11' 菲尔米诺回做,米尔纳23米外弧线球被库尔图瓦飞身托出。

7314.gif

20' 本泽马左路抢断菲利普斯,突入禁区扣过两名中卫后传中,球蹭卡巴克小腿中近柱。

7316.gif

41' 马内禁区左侧低传,萨拉赫左脚推射偏出。

7317.gif

42' 阿诺德长途奔袭禁区右侧回敲,维纳尔杜姆发力打高。

7319.gif

46' 阿诺德右路外脚背传中,菲尔米诺卸球小角度低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7321.gif

81' 米利唐右路传中,本泽马7米外头球弹地高出。

【数说】

【2】克洛普执教利物浦9次欧冠两回合对决,第2次两回合都没赢,上次是上赛季1/8决赛遭马竞双杀。

【4】齐达内执教生涯4次打进欧冠4强,超过温格(3次),创造法国教练纪录。

【12】本泽马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12次中框,在西甲球员中排名首位(梅西10次)。

【14】打进冠军联赛半决赛次数排行榜:皇马14次;巴塞罗那/拜仁12次。

【35】米尔纳成为1978年3月卡拉汉(对门兴格拉德巴赫,35岁353天)之后,代表利物浦出战欧冠淘汰赛的最年长球员。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卡巴克(60'若塔),罗伯逊/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米尔纳(60'蒂亚戈)/萨拉赫,菲尔米诺(82'沙奇里),马内(82'张伯伦)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巴尔韦德,米利唐,纳乔,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72'奥德里奥索拉)/阿森西奥(82'伊斯科),本泽马,维尼修斯(72'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