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为库里设宴庆祝里程碑 勇士老板豪爽买单结账

韋人匕04-15 1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两天前,斯蒂芬·库里命中10记三分轰下53分,以17818的总得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独占勇士队史得分王的宝座。

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成就,昨天晚上,库里和老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在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让这顿晚餐变得更加特别的是,桌上有一瓶2015年的法国红酒,每瓶起价约为5000美元,最终由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买了单。

德雷蒙德·格林透露,原本他想自己为库里设宴庆祝,他也将这个想法告诉了拉科布,但老板执意要买单。

“拉科布真的是太好了,那瓶酒非常贵,但是他让我们把那瓶酒记在球队的账上,所以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不是每天都有人会送你一瓶这么好的酒,所以为老板欢呼吧!”德拉蒙德·格林说道,“我们非常感激,但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原因,我看到雷吉·米勒称库里为‘勇士先生’,没有比这更好的形容了。”

搜狗截图21年04月15日1224_1.png

这顿晚餐过后,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又谈到库里多年来对勇士的意义。“在任何事情上超越威尔特·张伯伦都是不可思议的。”德雷蒙德·格林说道,“有些事好像就是发生在昨天,那是我的新秀赛季,库里刚刚从脚踝手术中恢复回到球场。整个管理层、所有人都在场边排队观看他的训练,因为他刚刚进行脚踝手术,当时他们正在讨论续约——这让我想起了之前的选秀试训。”

“我记得那些日子,他最初的样子、他现在的成就,以及他走到今天所经历的一切。”德拉蒙德·格林继续说道,“与他共度那一刻是为了让他知道,‘兄弟,大家很感激你,大家要为你庆祝。只要我在你身边,你就会被赞扬’。我不能代表别人发声,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在身边,你就会得到赞美;当我在他身边的时候,周围的每个人也都会为他庆祝,因为他值得这一切,那是分享这瓶酒的好时机。”

Stephen-Curry-Draymond-Green-hilariously-trick-Joe-Lacob-into-paying-4000-wine-celebration.jpg

回顾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的过往,两人一起赢得了三座NBA总冠军奖杯,并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那个里程碑之夜,库里在首节得到21分打破了张伯伦保持的纪录后,他和德雷蒙德·格林拥抱在了一起。

回忆起那一瞬间的感受,库里特别想感谢德雷蒙德·格林的存在。“他为这17818分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已经有了彼此之间的化学反应,并将我们的比赛表现提升到了最高的水平,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你可以看到他是如何帮助我的,我是如何依靠他的,以及彼此之间那种联系的纽带。我们球队中有很多新人没有经历过在我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时刻,但是德雷蒙德和克雷是我个人和整个团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关于你自己单独取得的任何成就,你首先要想到的是,还有谁通过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态度以及他们做出的贡献让这一切成为了可能?所以,这无疑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在今天客场147比109大胜雷霆的比赛中,库里继续保持火热状态,出战29分钟三节打卡下班,三分球16投11中得到42分6篮板8助攻。过去三场比赛,库里三分球合计49投29中,命中率高达59.1%,场均可以命中9.7个三分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