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巴坎布入曼联热刺法眼 夏季转会窗或回欧洲

黄何04-15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15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可能会向北京国安求购前锋巴坎布,让他作为哈里-凯恩的替补。

XxjpseC007357_20201102_PEPFN0A001.jpg

现年30岁的巴坎布来自法甲索肖青训,在法甲联赛出场94次打进18球。之后他又先后加盟土耳其布尔萨体育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为黄色潜水艇效力的105场比赛中,他攻入47球。2018年,这位刚果(金)前锋登录中超,截止至目前为止,他为北京国安出场73次打进53球,并贡献20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巴坎布一度与西甲豪门巴萨“擦肩而过”。2020年1月,当时他已经抵达香港准备转机前往西班牙完成转会,但是突然被告知巴萨方面撤回报价。

不过,今年夏天巴坎布将迎来另一次重返欧洲的机会。据英媒报道,由于卡洛斯-维尼修斯租借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热刺队需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前锋。而该队可能向巴坎布伸出橄榄枝,把他作为凯恩的替补。

另一方面,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承认卡瓦尼需要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他不确定是否会留在老特拉福德。如果曼联需要填补这一空缺,那么凯恩、哈兰德、勒温……包括巴坎布也在他们的候选名单。

巴坎布3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一人独造57球,平均每个赛季制造进球数17个,上赛季他更是夺得了中超联赛的金靴,力压保利尼奥和特谢拉等名将。伊哈洛让曼联尝到了甜头,而30岁的巴坎布显然比伊哈洛的进球效率更高,曼联如今也希望继续在中超引进球员,作为世界顶级豪门,中超已经成为了这支豪门的外援候选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