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至西部第10!波波维奇:我们的身材无法匹配猛龙

李辉04-15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尽管莱昂纳德已经离开了猛龙,但这些年马刺和猛龙的较量依然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德罗赞目前仍然是马刺队最重要的球员,三年前的那笔交易,可以说改变了两支球队的走向,猛龙队在2019年拿到了队史首冠,马刺队则在上赛季终结了球队连续超过20年进入季后赛的伟大纪录。

不过,这个赛季两队的形势多少发生了一些改变,这种改变最终的结果是,两队现在的整体实力接近,剩余赛季的目标也是一致的。此战之前,马刺队排在西部第九位,猛龙队则排在东部第11位,没错,他们现在都在为附加赛的名额努力,因此这样的一场比赛,双方都输不起,尤其是形势更加严峻的猛龙。

最终,马刺队在客场以112比117的比分告负,球队未能以3连胜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全场比赛,马刺队都未能找到自己过去两场比赛的手感,全队最终只投出了42.2%的命中率。猛龙队这边,阿奴诺比成为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全场比赛他14投7中拿到22分4篮板3助攻以及2次抢断。

可以说,阿奴诺比是德罗赞和莱昂纳扥那笔交易的受益人,在莱昂纳德的身边,阿奴诺比充分汲取经验,如今的他已经成长为猛龙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Ey-UtRAUUAEwU80.jpg

赛后,德罗赞也谈到了这位昔日小弟的表现,“他刚进联盟时就像硬纸盒一样僵硬,现在看到他的控球和突破,还有他的低位进攻,我去年夏天经常见他,我们一起训练,看到他的技术进步,这说明了很多。他进步很大,他理应得到这一切,我希望他继续进步,看到这些很有趣,对抗他很有意思,我很开心我是他职业生涯初期的一部分。”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谈到了球队本场的失利,他认为球队在身材上相比对手是有些吃亏的,“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身体对抗强度,这体现在二次进攻得分和快攻得分上。猛龙的阵容高大且强壮,他们在很多方面击败了我们,因此大个阵容对于他们而言很奏效。”

对于马刺而言,毫无疑问他们正处在赛季一个关键的时期,在和阿尔德里奇和平分手后,这支马刺队的实力可以说是进一步削弱的,但球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进入季后赛的目标,然而竞争激烈的西部,马刺队的容错率也是非常有限的,此战输球后,马刺队的排名被身后的勇士队反超,来到了第10名,现在他们领先第11名的鹈鹕队不过2个胜场,因此每场比赛对于马刺都将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和西部目前还在为前六名努力球队间的直接对话。

下场比赛,马刺队就将回到主场迎来目前排在西部第六的开拓者,后者过去9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7负的成绩,显然这是一场马刺队可以去争取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