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疟疾住院 枪手大将上月回国家队时染病

弗雷迪04-16 0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6日凌晨时分,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4场比赛同时打响。在阿森纳客场挑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枪手大将奥巴梅扬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加蓬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证实自己得了疟疾。

EzCUuTlWgAkRbCk.jpg

“感谢大家的关心。”奥巴梅扬说,“很不幸我感染了疟疾,我已经在医院里呆了几天,现在正在一天天好转。感谢医生的帮助,让我能够尽快摆脱病毒的困扰,过去两周我的感觉很差,但我会以更强大的姿态归来的。”虽然正逐渐好转,但至少本场比赛,奥巴梅扬也只能通过电视收看比赛:“我要看小伙子们的比赛了,一起加油赢下这场关键战!”

奥巴梅扬透露,自己是在参与国际比赛时染病的。上月底的国际比赛日,他出征非洲杯预选赛,并帮助加蓬队3比0击败民主刚果,自己还在比赛中贡献传射,那次归国的旅程,很可能就是他感染疟疾的原因,从国家队归来后,奥巴梅扬还参加了0比3输给利物浦的联赛,以及欧联与布拉格人的首回合。但随后他的病情便出现了恶化,不得不暂别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