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苗挺进欧联杯半决赛 能改变罗马主帅处境吗?

鲁林04-16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1比1战平阿贾克斯,加上首回合客场2比1的比分,挺进欧联杯四强,成为本赛季欧战走得最远的唯一意甲球队。

半决赛罗马将迎战曼联。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29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次回合则于5月6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对于罗马来说,能取得如此佳绩,殊为不易,尤其是本赛季罗马时刻处于分裂的边缘,葡萄牙主帅丰塞卡多次被传出与球员关系不睦,美国新老板对他也不满,多次传出要下课。

对阿贾克斯的次回合,罗马基本上控制了局面。丰塞卡表示,“我认为我们在阿姆斯特丹在防守上还有更多问题,而今晚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阿贾克斯。他们是一支素质很高的团队,但是今天我们在防守方面确实表现出色。要建立一支具有这样高素质的团队是很困难的。我们打了一场非常现实的比赛,我们拥有2比1的第一回合优势,采取了正确的方法。”

img.jpg

罗马本赛季已经在欧联杯的14场比赛中赢得了12场,“我从未参加过半决赛,所以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当我们现在代表意大利时。这是罗马人的骄傲,我们都很高兴。”

罗马的进球是哲科打进的,这个球是从防守端开始,由克里丝坦特创造的。

th.jpg

“克里斯坦特球感很好,我们的主要战术,就是从后场开始组织,由克里斯坦特发起,此外卡拉菲奥里表现出色,为进球制造了助攻。”

“我们知道,克里斯坦特拥有这样的能力,可以通过传球避开对手的高位逼抢,这使他成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中后卫。”

值得注意的是,丰塞卡与哲科曾经有过冲突,为此哲科被雪藏过,但现在哲科在锋线上状态极好。“哲科充满动力,开心,一切现在都进行得很好。”

闯进欧联杯半决赛,是否有助于改变丰塞卡与罗马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特别是能够确定他继续执教?

“它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我不知道下赛季我是否会成为罗马教练,只是我将成为下一场比赛的教练。正如我一直说的,我并不担心个人未来。现在,最重要的是罗马,俱乐部老板们一直与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接近,我们感到他们的存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