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巴神却只会打女友出气?意大利渣男恐被判13年

王勤伯04-16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巴洛特利目前效力于贝卢斯科尼的意乙球队蒙扎,无论场内场外消息都不太多,但最近却意外和一起性别暴力案件牵连到一起。

近日,一位30岁的布雷西亚男子,因为殴打自己的女朋友,被以虐待、性暴力、伤害罪起诉,由于他过去虐待自己前女友曾被判入狱2年,这一次检察官要求判刑13年。

173827276-fea1253d-54cd-4244-8f74-85069ef524e4.jpg

根据透露的案情,这位布雷西亚男子和一位31岁当地女子拍拖,女子是2个小孩的母亲。但在拍拖过程中,男子多次暴力对待女友,原因是这位女性是巴洛特利的好朋友,这名男子怀疑女友在和自己交往过程中,也和巴洛特利搞在一起。

巴洛特利当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为了维护自己的异性好友,他甚至在一家夜店和这名男子有过面对面的对话。巴神要求男子立即停止侵害,否则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最后还是没轮到巴神动手,警方直接来把他领去了。在正式宣判之前,这名男子还暂时拥有自由,但他被要求不得接近女方,否则警察会立即再来找他,而且他的罪名会加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