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行英伦】比赛日特辑:一场非典型的“生死之战”

刘川04-16 11:14 体坛+原创

本期话题:阿森纳做客布拉格斯拉维亚,是一场赛前被渲染成画风凝重的“生死大战”,结果却成了枪手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场大胜。兵工厂本场比赛上半场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里,经历了从进球后的狂喜到VAR导致失落,再到6分钟内连进3球的疯狂的过山车体验。而在比赛开球前,队长奥巴梅扬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因为疟疾住院,阿森纳可能也要应对接下来两周队长缺席的状况。欧联杯半决赛,阿森纳将对阵前任主帅执教的球队,而这种和前任相遇的情形,居然已经20年没出现过了!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一场非典型的“生死之战”

WechatIMG12.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周报驻伦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