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录像里见到梅西 贝尔萨以为错按快进键!

小中04-16 14: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做客阿根廷“我们是拉普拉塔”(Somos La Plata)电视台“El Var TV”节目,阿根廷队前主教练贝尔萨当年的助教克维瓦斯讲了一件逸闻轶事。第一次在录像里看到梅西,梅西踢球速度太快,贝尔萨以为助手错按了快进键。

1618554448067028136.jpg

梅西和贝尔萨

 2002年韩日世界杯,阿根廷队小组没能出线,但贝尔萨留任。那年10月,贝尔萨去欧洲,考察阿根廷国脚。在巴塞罗纳,“疯子”一行入住索菲娅公主酒店。

在酒店的大堂,一个名叫豪尔赫的人交给维瓦斯一张光盘,里面有梅西踢球的录像。当时,梅西的经纪人是何塞普·马里亚·明格利亚,而那个豪尔赫是西班牙著名足球经纪人的助手。

绰号“疯子”,贝尔萨痴迷足球,爱看比赛录像,迄今已经看了数万场比赛的录像。按照规矩,收到推荐介绍球员的录像,贝尔萨要第一个看。

维瓦斯回忆说:“贝尔萨对我说:‘把录像带放一下。’我问他:‘看整场比赛,还是看光盘?’他跟我说:‘放光盘,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放上了光盘,按下了播放键。’贝尔萨性子很急,他跟我说:‘可是你得把它放在正常速度!’我说:‘没错,是正常速度。这个孩子就是这样,’拿到皮球后,过掉四五个人,然后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