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主裁判和VAR是朋友 对博格巴说什么不感兴趣

常山04-17 06:37 体坛+原创

热刺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我认为两支球队很多相似之处,能够进球也容易失球,两支球队都努力赢球,这可能是个公平的结果。

“由于压力太大,拿球并不容易,理查利松在第一线施加压力,他们还有伊沃比和西古德森,我认为后防出球并不容易。”

对于凯恩伤势,“现在说还为时过早,我也想尽快得到答案。比赛还剩几分钟离场,显然是因为感觉到了什么。让我乐观一点,相信他有时间康复,相信不太严重,很明显,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不能说太多,也不能猜测。

“下场比赛是周三(对阵南安普敦),接着周日(联赛杯赛决赛对曼城),让我们保持积极心态。对阻止他周三上场尤其是周日出场的事,我们都抱有同样的恐惧,但我们再看吧。你知道他有多出色,他对我们有多重要。近两个客场我们都2比2战平,全部4球都是他打进。如果没有他,我们也会同样战斗。

“凯恩两个球都来自传中,这样的一脚触球和控球,我们习惯了在训练中看到,对于那些看到他每天都在训练中这样进球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

25345432.jpg

对于点球,“我不会发表评论。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我只是笑。这就是我的球队通常的方式,我们没有太多抱怨。队员没有抱怨,我也OK。工作已经完成,裁判做出了决定。

“我不感到惊讶,因为裁判判罚如此坚定,我就知道了。对VAR来说,很难去推翻裁判的判决。他们是朋友,他们不喜欢揭露错误,抱怨没有意义,我们可以抱怨,但抱怨什么?在这个国家,我们总是被告知,让裁判平静做事。对阵阿森纳,我们对同一位裁判抱怨点球判罚,现在点球仍然存在,球员们感受可能和我一样。”

对于博格巴本周对他的评论:“我不在乎他说的话,我一点也不感兴趣。”

后卫戴尔说:“两个失球都令人失望。我们在这些区域需要做得更好,第2球我应该做得更好。2比2是公平的。他们最后有几个好机会,我们抓住了一些机会,他们则浪费了一些。”

对于变阵三中卫,“我们表现很好。我们以前也踢过。防守上我们很有侵略性,做到先人一步。”

对于凯恩:“看到他一瘸一拐,你总会担心,因为他不轻易摔倒。现在说有多糟还为时过早。”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们向前推进做很好,很有侵略性。开场10到15分钟里,我们拿球做得不好,但之后我们有很多机会。这可能是本赛季我们主场踢得最好的一场。我们很不幸,犯了容易犯的错误,面对凯恩这样犯错,你会受到惩罚。这真的很难说。不幸的是,足球比赛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迈克尔·基恩和霍尔盖特都有份,他们通常都做得很好。我们进入欧战困难更大了,但必须继续战斗。”

对于J罗的表现,“在身体健康的时候,他总是很有影响力。他是另一个层次的球员,因为他拿球很棒,总是有好的传球,他对我们重要。”

西古德森说:“感觉就像丢掉了2分。(第2球)显然是完美的。我可以看到我前面的后卫,所以我争取一个好的触球部位,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